close

今天閒來無聊,拿出相機隨便玩玩

cloud1-12.jpg

說真的相機買到現在,我還沒仔細研究過它

因為我是個很討厭看什麼說明書攝影書籍的人,看到一大堆文字敘述

根本腦袋也轉不過來,最好就是實地演練啦!

其實我很想去上攝影課,想要從最基本的學起

無奈,我已經不是我自己,為人母為人妻,很多時候真的是身不由己啊!!!!!!

自從愛上攝影之後,我一直很想跟著幾個攝影同好到處走走看看邊玩邊拍

我覺得這是拍照最大的享受吧!

Again,因為身分的關係,這根本是個夢想。

Anyways, 今天拿出來測試一下M模式怎麼拍

首先先拍拍天空的烏雲(這烏雲真的又黑又低,但是居然沒下雨就散去)

後來晚上來試試看拍夜景(但是沒有腳架很容易模糊)

把S模式也來試試看~還有亂調光圈快門速度等等

不過好相機就是好相機啦,好像瞎子摸象一般出來的照片還能看...

所以器材→是節省時間的利器

今日成果以下:

使用鏡頭20mm 2.8 (可惜沒有14-24mm助陣)

地點:我家

無後製僅縮小

 



cloud-1.jpg


cloud-3.jpg


cloud1-10.jpg





cloud1-13.jpg


cloud1-8.jpg


cloud1-10.jpg


cloud1-13.jpg



cloud1-25.jpg


cloud1-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