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偶然的得知,一個好友的老公

在多年前曾經背叛過她,

當然我不知道是否就是那麼一次

也不知道是不是到現在還是一樣,趁著老婆不在身邊的時候

跟別的女人亂來

我很想告訴好友,卻又很擔心自己破壞她現有的幸福

但是又不忍讓她活在背叛與謊言裡,活在幸福的假象裡

唉~有人說,如果她現在很幸福,那麼我該三緘其口什麼都不說

就讓往事隨風而去;

我不禁想著:如果今天發生在我的身上

我應該會寧可知道真相吧!

即使破鏡難以重圓,我也寧為玉碎不為瓦全

矛盾與掙扎,一直在我心中盤旋不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