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▼Zyrus的房間,顏色還蠻亮的(那個樑,好像是故意做出來的?)


▼客廳,忘記先收拾一下再拍啦!哈哈哈^^"





▼私人電梯,跟同一棟的住家共用啦!但是可以直接進到我家玄關。







▼電視跟音響



▼拍謝~茶几也有點小亂...^^"



▼主臥,橫樑壓頂



▼空房,被我堆得很亂... 哈哈哈哈(都是洗乾淨準備燙的衣服啦)



▼拍失敗的夕陽



▼家裡附近的mall



▼往下走就是小吃街



▼每天報到的小吃街



▼Zyrus在看menu



▼海南雞飯



▼我很愛吃的馬來自助餐



▼幫Zyrus換了他在香港的床單,他超愛的呢!



▼客廳真的有很大一面窗戶,這樣看比較清楚



▼廚房(還蠻小的)



▼我的中餐:我超愛的叻沙!



▼看清楚一點喔~就是咖哩麵啦!



▼吃完飯去吃冰淇淋Ben & Jerry



▼超cute的設計,椅子外觀就像個冰淇淋盒子耶!



▼我最愛吃甜點啦!











▼滿嘴的巧克力








▼YUMMY!!!




▼家裡附近的小公園













▼在家關太久了,這樣子也覺得好玩




▼公園旁有一間看起來很漂亮的房子,可惜我不夠高拍不到




▼那間房子的後門可以直接通到公園







▼沒啥藍天可以拍







▼台傭Le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